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自治区生殖医院举行“七一”总结表彰大会和爱国诗词诵读比赛

2022-07-05 17:18     来源:自治区生殖医院     作者:陈曦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28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殖医院党委举行“七一”总结表彰大会和爱国诗词诵读比赛。医院党委书记谢丹尼,党委副书记、院长林忠,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刚,副院长孙燕出席会议。医院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团员青年参加会议。

林忠向大会作医院党委2021年度工作报告,并宣读了《自治区生殖医院党委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

刘刚通报了“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之星名单。

谢丹尼代表医院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并要求医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努力为广西生殖健康事业的发展和人民健康水平的提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当天还举行了“喜迎党的二十大 踔厉奋发向未来”爱国诗词诵读比赛。医院各党支部精心排演,诵读了《战神》等作品,表达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信心和决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