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广西脑科医院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2022-07-05 17:19     来源:广西脑科医院     作者:邓彪 李晓丹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6月30日下午,广西脑科医院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医院3名老党员被授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医院34名优秀共产党员、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个先进党支部受到表彰。会议还开展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广西脑科医院党委书记陈强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推进清廉医院建设的重要之年,也是落实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医院党委及各党支部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清廉医院建设为抓手,围绕“九突出”“九深化”,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甘于奉献,为全面提升医院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