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广西药用植物园党委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2-07-06 17:05     来源:广西药用植物园     作者:谢圆圆 张竞荣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第101个生日,7月1日,广西药用植物园党委在信息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药园党委副书记潘达颜主持会议,药园党政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并颁奖。

大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会上通报了药园2021年度荣获先进的集体和个人,并对2021年度星级党支部、“宣传工作先进部门”、学习强国学习标兵、2021年工作人员嘉奖对象、党史学习教育先进集体进行了现场表彰。

会上,潘达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在推进清廉药园建设中展现新作为。确保清廉药园建设取得实效,以清廉之风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在推进全国文明单位创建中彰显新担当。通过争创全国文明单位,树立药园新风范。三是在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取得新成效。进一步高举思想旗帜、汇聚奋进力量,为建设世界一流药园提供坚实组织保障,凝聚强大思想合力。

最后,大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