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自治区计划生育药具和医疗器械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忆先烈 守廉洁 筑信仰”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6 17:06     来源:自治区计划生育药具和医疗器械管理服务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6月28日—29日,自治区计划生育药具和医疗器械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在河池市东兰县、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开展“学党史 忆先烈 守廉洁 筑信仰”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6月28日,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来到东兰县革命烈士纪念塔,为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重温了入党誓词,缅怀先烈英雄业绩。在韦拔群纪念馆里,党员们参观了韦拔群烈士有关图片记录、文史资料和文物陈列,认真聆听了讲解,全面了解了东兰县农民起义波澜壮阔的发展历史和革命先辈壮烈的革命人生。在广西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列宁岩,黄俊峰书记给党员们上了一堂微党课,带领大家回顾了土地革命和武装斗争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党员们沉浸式地体验先辈们披荆斩棘的革命历程,感悟无私奉献的初心与信仰,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

6月29日,党员们参观了罗城仫佬族博物馆,重点学习罗城一代廉吏于成龙的事迹,回顾了于成龙卓著的政绩和廉洁刻苦的作风所带来的历史文化,深刻了解于成龙“为民上者,务须躬先俭朴”的为政理念。

此次活动,党员干部们一路走、一路听、一路悟,进一步锤炼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激励着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树立大局意识,积极投身于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为广大育龄群众提供生命全周期的健康服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