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自治区医学科学信息研究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二次集体学习

2022-07-07 17:04     来源:自治区医学科学信息研究所     作者:李佳佳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2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医学科学信息研究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2年第二次集体学习。所党总支书记韦浩明主持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所党总支副书记、所长王红宇首先领学“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陈斌冠等4名中心发言人分别领学《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精神、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以及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等。

韦浩明强调,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把研究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中国福彩网app的重大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作为今年学习的第一议题,持之以恒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要充分发挥中心组领学的作用,带动党支部集中学、干部职工自主学,引导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按照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的要求,推动清廉单位建设落实见效。

所党总支宣传委员、副所长骆丽琳部署该所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有关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