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自治区生殖医院党委举行庆“七一”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2022-07-07 17:04     来源:自治区生殖医院     作者:陈曦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1日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的日子。为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增强组织归属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当天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殖医院党委举行以“政治生日忆初心 牢记身份葆本色”为主题的活动,为7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林忠,纪委书记李振峰出席活动。

在林忠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党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

李振峰分享了自己入党的经历,讲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不断加深,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最终经过不懈努力光荣入党的过程。并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勇于奋斗,不怕牺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部分参会党员分享了自己的“生日感言”。

随后,林忠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贺卡和礼物,代表医院党委为大家送上节日祝福。并要求大家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党员忠诚本色,立足岗位,继续为医院的发展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