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广西胸科医院以“行动学习+廉洁教育”促进清廉医院建设

2022-07-08 17:04     来源:广西胸科医院     作者:钟华 刘文婷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大力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充分发挥“行动学习”在推动解放思想、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等方面的作用,广西胸科医院于近期开展了以“行动学习+廉洁教育”为主题的党务干部和中层管理干部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柳州市委党校副教授韦利如作了题为《行动学习助推清廉医院建设》的授课。医院党委书记韦永忠,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德宏等领导班子成员,党务干部和中层管理干部一百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韦利如结合清廉医院建设的案例,围绕如何开展“行动学习”,详细讲解了基本步骤、常用工具和方法,并进行了行动学习理论和实践探索,让大家在工作中懂得如何运用行动学习的工具来解决实际问题,为今后的行动学习工作开展打下基础。

会上,大家观看了《家风不正遗祸患 清廉传家惠久远》警示教育片。随即,参会人员分为6个小组,运用“行动学习法”为解决“家风不正”“如何推进清廉医院建设”这2个问题进行热烈讨论,剖析“家族式”腐败典型案件产生的原因和寻找优良家教家风建设的方法路径,并梳理了医院关键岗位的廉洁风险点,提出解决对策。讨论结束后,各组代表依次上台进行成果展示。

韦永忠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党支部和科室要做好行动学习推广工作,以“小切口”解决“大问题”,抓住“真问题”促进“大提高”,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推动清廉医院建设取得实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