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自治区生殖医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广西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展”

2022-07-11 17:50     来源:自治区生殖医院     作者:陈秋月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加强新时代党员干部家风建设,助推清廉医院建设和深入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落地见效,6月30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殖医院组织党员干部赴广西民族博物馆开展“树清廉家风,建清廉家庭,创清廉医院”主题教育。

党员干部们参观了“家和万事兴——广西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展”。通过观看图片和展品、聆听讲解以及书写廉洁格言警句等方式,深入学习党和国家领导人、革命先辈、时代楷模关于家庭家教家风的故事,接受清廉家风文化的洗礼,从中汲取艰苦朴素、修身律己、廉洁齐家的精神养分,增强崇廉尚廉意识。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党员干部,要带头加强党性修养,把树立良好家风作为必修课,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不断强化清正廉洁的行动自觉,做廉洁好家风的传承者,以清廉家风涵养清廉医风,助力清廉医院建设,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