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回顾党的历史 践行初心使命——广西脑科医院举办2022年党员培训班

2022-07-12 17:03     来源:广西脑科医院     作者:邓彪 温筱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升党员队伍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近日,广西脑科医院举办了2022年党员培训班。培训由医院党委书记陈强主持,医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230多人参加。

本次培训由中央党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域专家董明教授作《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 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专题宣讲。董明教授回顾了中共百年党史、新中国史,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创造辉煌历史的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

一个多小时的课程,与会党员们全程聚精会神地聆听,跟随老师的讲解,重走了党的百年奋斗之路,体会到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坚信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走向更远的未来,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陈强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董明教授结合大量史料,生动阐述了党的历史,引导大家从党的优良传统中汲取精神营养。希望大家要切实做到学以增信、学而力行,在新的伟大征程中,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奋发作为、争创佳绩。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