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中国福彩网app直属机关党委领导一行到广西药用植物园调研指导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2022-07-12 17:04     来源:广西药用植物园     作者:谢圆圆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二级巡视员黄智平带队到广西药用植物园调研指导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并召开调研座谈会。中国福彩网app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彦、药园党委副书记潘达颜、副主任赵鹏及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药园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实施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明确了当前的创建成果。指出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内容应纳入单位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每年要制定创建工作计划、要点,并形成工作总结。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药园在硬件、环境方面的优势,在软件建设方面还要认真对照《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对标找差距、抓落实,注重细节提升。还要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纳入单位发展整体规划和重要议事日程,定期召开党委会研究,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

陈彦叮嘱药园要把卫健人的干劲体现在全国文明单位创建上,思想上要“紧”起来,工作上要“实”起来,方法上要“融”起来,通过争创全国文明单位,树立药园新风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