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广西胸科医院组织参观“家和万事兴——广西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展”

2022-07-12 17:05     来源:广西胸科医院     作者:钟华 阮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9日,广西胸科医院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广西民族博物馆,参观“家和万事兴——广西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展”,实地开展“弘扬清廉家风 涵养廉洁正气”主题教育。医院党委书记韦永忠,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德宏等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党员干部40余人参加。

主题展以“风清气正”为主题,分为“红色家风”“先贤家教”“清廉家庭”三部分,从历史人物、革命先辈和先进人物三个层次挖掘整合传统家风文化资源,全面展示了优秀家庭家教家风文化。

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通过图片、绘画、实物、文献和多媒体的展示,认真学习传统优秀家风家训、与优良家风有关的人物故事、革命先辈的家风文化以及当代广西清廉家庭的家风故事。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带头廉洁自律、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涵养贤良家风,坚定信念,争当良好家风和文明家庭的践行者和守护者,以此助力清廉医院建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