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自治区生殖医院在第十届中欧妇科内镜高峰论坛上作手术直播演示

2022-07-13 17:05     来源:自治区生殖医院     作者:江秋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殖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林忠带领手术团队,在第十届中欧妇科内镜高峰论坛上作手术直播演示。该论坛由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等单位主办,包括欧洲妇科内镜学会主席Giovanni Scambia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郎景和等260多名来自全球的妇科内镜领域顶尖专家学者参会。

本届论坛针对当前妇科内镜与肿瘤治疗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专题讲座和手术演示。林忠带领团队演示了改良式孕前宫颈环扎术、输卵管抽芯切除术、输卵管积水疏通术等3台手术。

手术直播历时近6个小时,吸引了上万名国内外同行收看。林忠采用精细化的手法开展手术,尽全力保护患者的生育力,展现了自治区生殖医院作为生殖专科医院的特色,获得了与会者和直播观众的一致好评。

直播过程中,各地观众对手术过程中的部分细节进行咨询提问,手术团队都一一作了详细解答,学术氛围浓厚。既达到了互相交流学习的目的,也在国内外展示了自治区生殖医院生殖外科团队的风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