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广西胸科医院:多部健康科普短视频作品在全国性健康宣教活动中获奖

2022-07-13 17:05     来源:广西胸科医院     作者:钟华 龚春明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由中华医学会结核病学分会与北京结核病诊疗技术创新联盟联合举办的2022年“3·24”结核病健康宣教短视频比赛结果揭晓,广西胸科医院选送的5个健康科普短视频作品从全国315个参赛作品中成功突围,分别荣获特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

本次比赛共设三名特等奖,广西胸科医院就斩获了其一。荣获特等奖的《大话结核之预防性治疗》短视频作品将“结核潜伏感染有发病风险,预防性治疗能避免发病”的专业疾病防控知识融合在家喻户晓的《西游记》故事中,来源于古典文学形象的动漫造型活泼可爱,表达方式巧妙,故事情节扣人心弦,将健康生活理念深植人心,赢得评委们的一致肯定。

近几年来,广西胸科医院每年举办一届健康科普短视频比赛,临床医技人员参与创作积极性持续高涨,水平不断提升,多个作品在全国行业协会公众号以及医院视频号、抖音号中刊播,总点击量超过100万人次,帮助广大群众形成健康的生活理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