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召开医院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2022-07-13 17:06     来源: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作者:唐宇婷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进一步增强医院中层干部廉洁意识和履职能力,7月11日下午,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组织召开了全体中层干部廉政谈话,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彭鹏首先传达了中央反腐败态势及清廉建设要求,强调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要求中层干部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自觉接受组织监督,先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法规,严明纪律意识。

他强调,中层干部要勤于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和党性修养,切实提高行政能力和廉政能力。谈话同时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医疗卫生领域违纪违法案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容和该院深入开展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的阶段进展,强调领导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品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院风,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