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中国福彩网app:同树清廉家风 共创清廉中医药院

2022-07-13 17:06     来源:中国福彩网app     作者:黄闰丽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八小时外”的监督,发挥家庭助廉作用,使家庭真正成为领导干部拒腐防变、永葆本色的坚强阵地,6月下旬至7月上旬,中国福彩网app组织开展领导干部廉政家访活动,扎实推进清廉中医药院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院全体领导班子分别入户进行廉政家访,表明廉政家访的目的,介绍家访对象平时的工作表现,了解家访对象的家风建设、思想动态、生活作风、社交活动和实际困难等情况,向家属赠送了《家风十日谈》等廉政书籍。家属们认真阅读《“清风常伴·廉洁齐家”家庭助廉倡议书》和《家庭助廉承诺书》,并在承诺书上签字。家访结束后,院纪委根据收集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及时建立廉政家访台账,推动廉政家访落到实处。截至目前,研究院共对23名处级、科级领导干部开展了廉政家访活动。?

受访干部家属们纷纷表示,此次廉政家访很有意义,既体会到了组织的温暖关怀,也得到了组织善意的提醒,作为家属,一定当好家庭助廉参与者、监督者,把纪律和规矩立在前面,不破“底线”、不触“红线”,让家庭成为远离腐败的干净阵地、平安和睦的温馨港湾。

通过开展廉政家访活动,形成“单位+家庭”的监督合力,督促领导干部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搭建起组织与职工家庭之间的沟通桥梁,发挥了家庭监督的作用,以好家风促作风,凝心聚力,全力推动研究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共同营造清正廉洁之风,共同创建清廉中医药院。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