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自治区医学科学信息研究所党总支开展“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2022-07-13 17:07     来源:自治区医学科学信息研究所     作者:李佳佳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及迎接党的二十大,广西壮族自治区医学科学信息研究所党总支在“七一”前后开展了党组织书记讲党课、走访慰问老党员等主题活动。

讲党课,知党情,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7月11日,自治区医学科学信息研究所党总支召开“七一”专题党课暨清廉单位建设推进会。所党总支书记韦浩明以“人间正道是沧桑——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历史性、根本性的变革和成就”为主题,以香港回归25周年为引,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依法治国等9个方面的深刻变革,强调全体职工应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党在发展变革中产生的历史经验和伟大建党精神,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会上还介绍了自治区医学科学信息研究所清廉单位建设的阶段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传温暖,敬前辈,保持红色精神永不褪色。6月30日—7月1日,自治区医学科学信息研究所党总支宣传委员、副所长骆丽琳带队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黎之兴、“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冯骥,致电慰问了常居广州的离休干部张申秋同志。在送上慰问品和节日问候的同时,骆丽琳还代表所党总支向老同志们表达了感谢,希望他们能够退休不褪色,多谏言、亲指点、献良策,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所内各项业务发展,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