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自治区人民医院开展2022年世界人口日主题活动

2022-07-13 17:05     来源:自治区人民医院     作者:陈秋丹 龙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今年7月11日是第33个世界人口日,为贯彻中国调整完善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各项重大举措,更好地向群众普及优生优育、儿童保健、妇女保健等健康知识,7月11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在桃源院区举行“生命至上,守护未来”2022年世界人口日主题活动,通过现场义诊、健康宣教、健康科普资料发放等方式,增强群众优生优育意识。

当天,参加现场义诊的专家包括心血管内科干部病区·老年心血管内科主任邓金龙、产科主任梁旭霞、医学遗传与产前诊断中心副主任医师龙喜贵、儿科主治医师罗海燕、生殖医学与遗传中心主治医师蔡江川、营养科主治医师莫晓荣等。专家们面对面为群众关心最多的妇幼健康、优生优育策略、计生政策、儿童疾病防治等问题进行耐心地宣教和答疑,并为他们进行细致的体格检查,让前来咨询了解的群众能免费、轻松地享受三甲综合医院专家的优质医疗服务,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向广大群众普及了优生优育有关知识,传播了健康理念,引导大家更加关注孕妇和新生儿健康。在院党委“党建引领、文化聚心、学科发展”三大高质量发展战略指引下,自治区人民医院始终秉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人民医院为人民”的服务理念,持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