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广西脑科医院睡眠医学科党支部获评“柳州市直属机关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

2022-07-14 17:03     来源:广西脑科医院     作者:邓彪 温筱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柳州市直属机关工委从2022年全市评定的107个“五星级”党支部中优中选优,遴选出10个党支部评定为“柳州市直属机关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广西脑科医院睡眠医学科党支部名列其中。

成立于2019年4月的睡眠医学科党支部,现有党员18名。三年来,该党支部规范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制度,“双培”工作成绩突出。坚持党建与业务两手抓,结合专业特色,深入开展“好睡眠,好心情”党建品牌建设,每年组织党员进学校、社区等开展睡眠与心理健康讲座60余场,受益人员约50000人次,提供免费心理援助服务6000余人次。疫情发生以来,党支部全员加入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党员骨干多次赴武汉、百色、上海等地驰援疫情防控工作,赢得了社会赞誉。

获此荣誉,是广西脑科医院党委聚焦新时期党的建设新任务,结合新时代加强公立医院党建工作要求,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医院各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结出的硕果。目前,医院16个在职党支部中,已获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2个、五星级党支部12个,其余均为四星级党支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