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生命至上 守护未来——广西妇幼保健院开展2022年世界人口日义诊活动

2022-07-14 17:05     来源:自治区妇幼保健院     作者:黄柏华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7月11日是第33个世界人口日,主题为“生命至上,守护未来”。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和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计生协联合开展的“健康知识进万家”试点工作,更好地将优生优育、儿童保健、妇女保健等健康知识送到千家万户,惠及广大百姓,当天上午10点,广西妇幼保健院(广西妇产医院 广西儿童医院)组织优生遗传门诊、儿童神经内科、儿童消化内科、遗传代谢中心实验室、广西出生缺陷预防控制研究所共5名医生及护理人员,在厢竹院区门诊大厅开展2022年世界人口日义诊活动,为广大群众开展义诊咨询,提高百姓健康素养与自我保健意识,提升公众防护水平,方便群众看病就医。

活动现场,来到义诊台前进行咨询问诊的人群络绎不绝,医护人员耐心地为每一位前来就诊咨询的群众进行检查和健康指导,并对日常养生方法及药品的适应症、用法及注意事项等医学常识进行详细讲解,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普及疫情防控常识的同时,引导群众科学就医。

此次义诊活动的开展宣传普及了医学知识,加强了人民群众的健康意识,提高自我保健意识,为群众看病就医提供了便利,让老百姓得到更多实惠。

本次义诊活动,拉近了医院与群众的距离,真正做到了便民惠民,在传播健康理念的过程中,使群众对疾病防治知识有了一定了解,对改善群众身心健康状况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统计,有近100人次参与此次义诊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30册,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