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中国福彩网app检查组到广西胸科医院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大检查

2022-07-14 17:06     来源:广西胸科医院     作者:王华雄 蓝玉婷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由中国福彩网app一行6人组成的检查组到广西胸科医院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大检查,柳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危寿明、广西胸科医院副院长吴敬林陪同检查。

吴敬林就医院在易燃彩钢板整改、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阶段工作以及在疫情防控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向检查组作了汇报。

随后,检查组查阅了医院安全生产管理的相关规章制度、隐患整改台账等资料,并实地查看了医院配电房、消防监控室、食堂等区域,重点检查了易燃彩钢板整改、消防安全、危化品管理、治安保卫等工作。

检查组对医院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易燃彩钢板整改和智慧消防建设亮点可圈可点,且通过了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达标验收。同时,检查组还就医院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医院立即部署整改。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