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承办2022年中医适宜技术在基层中的推广与应用培训班

2022-07-15 17:05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     作者:李佳慧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推进我区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发展,加强中医适宜技术在基层的推广和应用,7月13日—14日,由中国福彩网app指导、广西城市社区卫生服务技术指导中心主办、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承办的“2022年中医适宜技术在基层中的推广与应用培训班”在南宁举行,来自全区各设区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15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自治区卫健委基层卫生健康处处长刘德诚、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院长唐友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刘德诚表示,在基层大力推广中医药适宜技术,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与优势,对进一步完善基层中医药服务体系,全面加强基层的中医药工作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唐友明表示,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和支持基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各位学员能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学以致用,让广大群众真正享受到中医药带来的惠利。

培训班采用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国名中医黄瑾明教授以及医院多名专家为学员们带来了精彩的授课,还特邀了广西中医药大学帮扶村及周边脱贫村卫生室的3名村医参加,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