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广西胸科医院: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专题培训

2022-07-15 17:06     来源:广西胸科医院     作者:蒋琛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适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形势、新要求,确保各项优化防控措施及时、准确执行,持续提升全院医务人员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规范化应急处置能力,7月13日下午,广西胸科医院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专题培训,300多名医务人员参加培训。

专题培训会上,医院感染管理科科长陈登翠重点解读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与第八版的区别及防控工作的新要求,包括优化调整风险人员的隔离管理期限和方式、统一封控区和中高风险区划定标准、完善疫情监测要求、优化区域核酸检测策略等,并着重对病例发现和报告程序、病例分类收治、传染源控制、隔离管理、消毒、出院标准以及解除隔离管理、出院后注意事项等修订要点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让医院医务人员更加了解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主要内容,提高疫情防控知识掌握程度和疫情防控能力水平,更好地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