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广西妇幼保健院开展义诊讲座惠民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15 17:07     来源:自治区妇幼保健院     作者:陈西 马昭明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党的良好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强化党员党性意识和党性修养,充分调动职工奋进新时代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营造创先争优、共谋发展、和谐奋进的良好氛围,2022年7月7日,广西妇幼保健院(广西妇产医院 广西儿童医院)职能第二党支部、新阳妇女保健部党支部、厢竹孕产保健部党支部、厢竹儿科第四党支部、研究所党支部共同组队,联合兴宁区政协教科卫体和文化文史委、兴东街道办共同开展主题为“我为群众办实事,践行初心义诊讲座惠民”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为健康讲座和健康义诊,分别在兴东街道办事处1楼会议室和兴宁区东沟岭休闲广场同时举行。

义诊现场热闹非凡,广西妇幼保健院的产科、儿科、优生遗传专家对现场问询的群众细心问诊,耐心解答,把医疗保健知识送到“家门口”,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健康讲座则由新阳妇女保健部党支部妇科内分泌专科副主任医师莫琳玲主讲《更年期更美丽》、厢竹孕产保健部党支部营养师国林青主讲《合理营养 食出健康》。讲座中,莫琳玲向大家普及女性更年期本质,鼓励广大女性通过必要的药物治疗以及定期健康体检,促进女性更积极应对生理状态的变动期。国林青向大家普及每日膳食中,如何正确选择和搭配食物,科学烹饪并合理分配一日三餐,判断健康体重,选择适合自己的饮食方案。

参加义诊的党支部培养对象陆欣同志表示,作为妇幼人,在勤练自身内功提高医疗质量的同时,也要走近群众所需,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理念,坚守妇幼保健工作职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