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自治区人民医院获评全国首批健康管理医学科共创共建单位

2022-07-18 17:10     来源:自治区人民医院     作者:彭丹丹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第二届中国健康管理创新发展大会在线上召开,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被评为全国首批健康管理医学科共创共建单位。本次大会由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主办。

大会以“聚焦学科建设 砥砺科技创新”为主题,围绕“健康管理医学科共创共建”的主线,系统总结了健康管理医学科在学科建设与健康管理医学服务方面的特色和优势,并借鉴临床成熟学科的发展经验,推动健康管理医学科的共创共建,提升和带动健康管理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会上,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原主任委员曾强宣读了包括自治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在内的34家首批健康管理医学科共创共建单位名单。

在院党委“党建引领、文化聚心、学科发展”高质量发展战略指引下,自治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将始终秉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人民医院为人民”的服务理念,以科技赋能学科创新,不断推动学科发展,为推进健康中国、健康广西建设贡献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