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广西胸科医院:开展启用新冠肺炎隔离病房应急演练

2022-07-19 17:07     来源:广西胸科医院     作者:钟华 陈登翠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胸科医院是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为了检验医院发热门诊的应急处置能力及保障隔离病房启用流程通畅,7月15日下午,该院组织开展启用新冠肺炎隔离病房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模拟了一名到医院就诊的人员,其核酸检测呈阳性。院领导指示立即启用感染科三病区接收患者。医院各职能部门从区域管控、人员疏散、信息上报、院感消杀、患者转运等方面进行现场处置演练。演练现场紧张有序,各部门职责明确,默契配合,顺利将患者护送至病房。之后,护士执行医嘱采集咽拭子标本进行复核以及留取其他标本送检。

演练结束后,各职能部门对演练过程进行复盘分析。

党委书记韦永忠对本次演练进行总结点评。韦永忠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本次演练正好检验医院的应急处置能力和处置流程是否得当,对在演练中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韦永忠要求,医院全体人员要提高防控意识,随时做好应战准备,要做到疫情来临时能够迅速、精准、高效、有序地处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