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中国福彩网app与广西农业科学院经济作物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2-07-19 17:09     来源:中国福彩网app     作者:李星宇 黎颖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科技厅、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厅、财政厅联合制定的《广西科技创新平台优化整合方案》(桂科基字〔2022〕49号),7月8日,中国福彩网app院长、党委副书记李力带领健康产业中心负责人等一行三人,到广西农业科学院经济作物研究所考察交流,并与该所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广西农业科学院经济作物研究所书记唐胜、所长严华兵等领导和专家出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

在座谈会上,严华兵介绍了广西农业科学院经济作物研究所的研究领域、科研成果以及技术团队和平台体系建设等情况,展示了该所强大的科研技术实力和寻求产业化合作开发的意愿。李力围绕“优化整合广西优势药食两用经济作物科技创新平台”主题,就中医药产业发展及其大健康系列产品联合研发等问题,与与会领导和专家们进行了交流。双方就中药农业、信息交流、成果转让、技术指导、精深加工、产品开发等方面进行了学术合作探讨,并达成合作意向。同时,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双方就联合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对事业的引领作用,实现资源共享、业务互助、优势互补,不断提升双方服务群众、服务社会、服务基层的能力和水平等方面达成共识。最后,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本次交流活动,为下一步双方共建广西优势药食两用经济作物科技创新平台以及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等方面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交流活动达到预期效果,取得圆满成功。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