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广西脑科医院开展“树廉洁家风 建清廉脑医”主题教育

2022-07-19 17:10     来源:广西脑科医院     作者:蒋宜玲 朗倩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推进清廉医院、清廉家庭建设融合共建,弘扬清廉文明家风,7月15日,广西脑科医院组织40多名党员干部赴广西民族博物馆,参观“家和万事兴——广西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展”。

展览以“风清气正”为主题,分为“红色家风”“先贤家教”“清廉家庭”三部分。“红色家风”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先贤家教”呈现了广西有史籍记载的、有遗迹遗物留存的或人民群众口耳相传的家风故事材料;“清廉家庭”结合新时代楷模的光荣事迹,用身边人、身边事展现了新时代优良家风的生动形象。展览集教育熏陶、历史厚重、典型引导于一体,全面展示了家庭家教家风文化。

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们通过一句句家训格言、一个个家风故事、一幅幅廉洁家书,深刻领悟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带头弘扬“崇德治家、廉洁齐家、勤俭持家、实干兴家”的清廉文明家风,以清廉家风涵养清廉医风,扎实推进清廉医院建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