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广西药用植物园:第七届中国—东盟传统医药论坛工作对接会在防城港市召开

2022-07-20 17:07     来源:广西药用植物园     作者:沈瑗瑗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为进一步推进第七届中国—东盟传统医药论坛筹备工作,自治区中医药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玉军率队前往防城港市进行工作对接,广西药用植物园副主任赵鹏、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卢健棋随行前往,防城港市副市长、医学试验区工作办主任许伟陪同。

张玉军首先对论坛系列活动的地点桃花湾广场进行了实地考察,对活动布置、参观动线和防疫措施等问题进行了仔细询问,并召开工作对接会。

会上,广西药用植物园、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等单位依次汇报了论坛前期的筹备情况,并沟通具体细节。张玉军提出,本次论坛要展现出防城港市的特色和优势,要求各单位要积极准备,各项工作要详尽,责任细化到人,在严格遵照防疫要求的前提下,确保论坛的顺利举办。

许伟表示,第七届中国—东盟传统医药论坛能在防城港市举办,是对防城港市极大的肯定,防城港市相关部门一定会与广西药用植物园、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等单位密切配合,促成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