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自治区生殖医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20 17:10     来源:自治区生殖医院     作者:陈秋月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加强医院廉洁文化建设,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助推清廉医院建设和深入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落地见效,7月1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殖医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南宁青秀山廉政文化园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医院党委书记谢丹尼,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刚,纪委书记李振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党员干部们首先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园,深刻感受到伟大建党精神及建党以来各个阶段感天动地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坚定了矢志不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在竹园廉洁文化主题园里,党员干部们聆听文人清廉故事,参观名人典故雕塑和学习廉政语录。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医院党员干部们浸润在“竹廉文化”中,接受了“清风”的洗礼,接下来将更好地结合实际,助力清廉医院建设和推进深入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