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广西妇幼保健院承办的全国“1+N”基层妇产科医师培训工程(2022)百色站顺利举行

2022-07-21 17:06     来源:自治区妇幼保健院     作者:何敏兰 粟燕 陈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7月15日,由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妇科内分泌专业委员会主办,广西妇幼保健院(广西妇产医院)、百色市妇幼保健院联合承办的全国“1+N”基层妇产科医师培训工程(2022)百色站,在百色市顺利举行。

开幕式由百色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王功僚主持,广西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部主任医师蒋丽、新阳妇二科主任医师韦敏、副主任医师粟燕、主治医师张莉、主治医师朱彦霖以及百色市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部主任韦玉姣、妇科主任韦桂红一同出席了开幕式。

蒋丽对全国及自治区健康基层妇产科医师培训工程“1+N”项目进行了介绍。该工程的宗旨及目的是:面向基层,培养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要求相适应的妇科内分泌及常见病诊治人才,以1个基地和基地所在区域内的N个基层医疗机构共同组成的医联体帮扶模式,从而达到提高医疗资源配置效率,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的目的。

参加本次培训工程的学员是来自百色市及周边地区基层医疗机构妇产科医师及护理人员,共约100名学员。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态度积极。

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生动有趣,是基层妇产科医师真正迫切需要掌握的内容,对基层妇产科医师开阔思路、掌握新技术和提高诊疗水平等有很大帮助,得到了全体学员的一致好评。本次培训为百色地区妇产科工作者搭建了一个学术交流平台,进一步推动了妇产科专业的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