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广西药用植物园开展“树清廉家风,扬清风正气”主题教育

2022-07-26 17:12     来源:广西药用植物园     作者:朱方辉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清廉文明家风,助推清廉药园建设,7月20日,广西药用植物园(以下简称“药园”)纪委开展“树清廉家风,扬清风正气”主题教育,组织到广西民族博物馆参观“家和万事兴——广西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展”。药园党委副书记潘达颜、副主任赵鹏、纪委书记杨斌杰、副主任谢唐贵及部分在职党员共60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中所取得的成效。特别学习了广西的清廉家风文化,充分体现了风清气正的教育主题。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学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作为党员,将从这些优秀传统家训家风中汲取营养,坚持从严持家,树立家庭美德,做到廉洁修身、廉洁奉公、廉洁齐家。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药园党员干部清廉律己的意识,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同时,筑起了一道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为推进清廉药园建设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