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广西职业病防治研究院(广西工人医院)基层党支部深入企业开展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和职业健康体检工作

2022-07-29 17:11     来源:自治区职业病防治研究院(自治区工人医院)     作者:李明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满足企业的需要,2022年7月19日,广西职业病防治研究院(广西工人医院)科研第二、第四党支部以及临床第十四党支部深入玉林市某水泥生产企业,为企业提供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和职业健康体检服务,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受该企业的好评。

科研第二、第四党支部对该企业的水泥包装、装车等作业地点进行了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现场采样检测。临床第十四党支部根据不同作业岗位以及劳动者接触职业病危害因素的情况,提供了优质的个性化职业健康检查服务,为企业劳动者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该院科研第二、第四党支部以及临床第十四党支部所辖科室为职业卫生与中毒评价所、职业健康体检部,承担着护卫一线工人职业健康的重要职责。今年以来,3个党支部通过开展“行动学习进支部”工作,聚焦“建设队伍”开展行动学习,推广“学习—实践—再学习—再实践”,激发党员干部在求新求质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以优质服务保障劳动者健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