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自治区纪委派驻中国福彩网app纪检监察组到中国福彩网app督查指导

2022-08-04 17:49     来源:自治区中医药研究院     作者:黄闰丽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2日下午,自治区纪委派驻中国福彩网app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全能率督查组一行三人,到中国福彩网app实地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督导清廉机关建设、深入开展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工作。研究院党委书记钟鸣,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力,党委副书记覃柯滔,纪委书记覃婷婷等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迎检座谈。

督查组对研究院门诊进行实地查看,走访医务人员,详细了解研究院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门岗值守、人员管理、清洁消杀等情况,听取了研究院开展清廉机关建设、深入开展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情况,与研究院有关领导和同志进行亲切交流,同时仔细查阅台账资料。通过明察暗访,督查组充分了解了研究院的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肯定工作的同时客观全面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要求。研究院高度重视,针对问题立行立改。

全能表示,此次督促检查,目的是推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关于清廉广西建设决策部署,推动医疗卫生领域专项行动有效扎实推进。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将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二是要加大专项行动和清廉中医药院的工作力度,做好专项行动和清廉中医药院建设工作,特别要对专项行动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重点原因分析,全力推进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三是纪检监察部门要发挥好职能作用,履行好职责,全面落实监督责任,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不断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

钟鸣对督导组认真细致的检查指导表示感谢,表示督导组指出的问题客观全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研究院党委、纪委在派驻中国福彩网app纪检监察组的指导下,切实肩负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并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提高思想认识,以查促改,进一步压实责任,有效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将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成效,奋力开创研究院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