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倡扬廉洁新风,厚植清廉文化——广西胸科医院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2022-08-04 17:50     来源:广西胸科医院     作者:刘文婷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积极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工作,加强党员干部的廉洁教育,大力推进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7月29日—31日,广西胸科医院中层以上干部在桂林市委党校开展能力提升培训期间,还开展了“倡扬廉洁新风,厚植清廉文化”廉洁教育活动。

7月29日下午,党委书记韦永忠,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德宏等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近百人走进桂林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并开展廉政文化现场教学。展厅内展示的正反典型案例形成强烈对比,让参观的学员们留下了深刻记忆,夯实了“不想腐”的思想堤坝。

参观结束后,大家在廉政报告厅聆听了桂林市委党校老师谷昀凌讲授的《漓水青莲 源洁流清》课程,进一步了解了桂林历史深厚的廉政文化底蕴和传承优良家风的重要意义。

7月31日上午,医院还邀请到了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副厅级二级高级检察官、广西预防职务犯罪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坚作题为“增强底线意识,预防职务犯罪”的廉政教育专题讲座,为大家深刻剖析了当前职务犯罪的形势、职务犯罪的心理、职务犯罪的危害以及加强家风家教的重要意义。

以案为镜警钟长鸣,廉洁教育深入人心。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自觉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切实提高学纪、知纪、守纪的自觉性,不断强化廉政意识、纪律意识、法规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