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顺利开展第六期AHA基础生命支持(BLS)学生专场培训班

2022-08-05 17:50     来源: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7月30日—31日,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第六期AHA基础生命支持(BLS)学生专场培训班在临床技能模拟训练中心顺利开展,196名2022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住培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充分利用模拟教学的优势,采用小班授课的形式,保证每位学员有充足的模拟训练和接受指导的机会,培训内容为成人、儿童与婴儿胸外心脏按压、人工呼吸、AED、海姆立克急救法等基本急救技能操作。参培学员表示,此次培训内容贴近临床,实用性强,不但强化了急救技能,还树立了团队复苏的观念,提升了临床急救能力。

AHA-BLS培训班旨在推广心肺复苏技术在专业医疗救护人员与公众的普及,医院将进一步发挥临床技能模拟训练中心人才服务作用,积极推动生命支持技术的普及与推广,为建设健康广西、健康中国作出更新、更高的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