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广西工人医院支援北海核酸采样队临时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2-08-05 17:51     来源:自治区职业病防治研究院(自治区工人医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为进一步增强广西工人医院支援北海核酸采样队工作人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该院支援北海核酸采样队临时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临时党支部书记李芳华主持。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22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的疫情防控倡议书》和《致广西工人医院奋战在北海一线抗疫工作人员的一封信》。同时,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中国福彩网app北海疫情防控临时党委和医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决扛牢疫情防控责任;要把抗击疫情作为守初心、践使命的“主战场”,全力以赴,共克时艰,做不畏艰难的担当者和逆行者;要发挥组织优势,扎实筑牢基层战斗堡垒,以更实的工作作风、更大的工作力度、更精的防治技术,严防死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防止疫情传播蔓延。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