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广西胸科医院:举办“涵养清廉家风 建设最美家庭”道德讲堂

2022-08-05 17:52     来源:广西胸科医院     作者:阮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一玉口中国,一瓦顶成家;都说国很大,其实一个家……”8月4日下午,广西胸科医院书香阁会议室里传出的歌声,带着大家走入爱国爱家的情景中,也拉开了该院“涵养清廉家风 建设最美家庭”道德讲堂的帷幕。医院党委书记韦永忠,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德宏等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代表、科室负责人等100多人参加。

此次道德讲堂分为“唱歌曲、看短片、诵经典、学模范、谈感悟、送祝福”六个环节。现场,大家观看了短片《家书里的家风》,学习了周恩来同志的“红色家风”。之后,医院各党支部代表上台朗诵了经典作品《家风颂》,在场的党员干部在深情的朗读声中感受到了廉洁家风“传家宝”的力量。

曾获第二届自治区“文明家庭”、第十二届广西“五好家庭”荣誉的医院感染科二病区主任蓝珂分享了她的家庭故事,让大家再次感受到了尊老爱幼、夫妻和睦、勤俭持家等传统美德;感染科大科主任蒙志好也分享了他从“红色家风”故事、模范事迹中获得的感悟。? ?

活动最后,韦永忠寄语广大职工:“家庭是我们最坚强的依靠,拥有一个和谐、幸福而美满的家,是我们共同的心愿,清正廉洁无疑是这个和谐、幸福美满家园的基石,让我们用实际行动筑起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把家庭建设成为崇尚廉洁、安定祥和的幸福港湾,为助推清廉医院建设、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作出新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