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广西脑科医院党委开展清廉医院建设专题党课

2022-08-05 17:53     来源:广西脑科医院     作者:邓彪 李晓丹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28日,广西脑科医院党委开展了清廉医院建设专题党课。医院党委书记陈强作《把握要点抓住关键 大力推进清廉医院建设》专题党课辅导。全院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近200人参加了党课。

课上,陈强引用《庄子·说剑》介绍了“清廉”一词的由来,并结合自治区党委、中国福彩网app出台的相关文件介绍了清廉医院建设的背景,重点从“深刻认识清廉医院建设的重大意义,增强工作使命感”“把握好清廉医院建设的总体要求,增强工作方向感”“聚焦清廉医院建设的主要任务,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好清廉医院建设的工作要求,确保工作有序有力有效推进”四个方面18个大点对清廉医院建设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工作要求作了详细解读,让与会人员对清廉医院建设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认识,工作目标更加清晰,工作方向也更加精准。

陈强强调,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推进清廉医院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工作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要善于把握要点、精于抓住关键,担当作为、务实肯干,确保清廉医院建设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取得真正的成效,助推清廉医院建设走深走实,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和医德医风向上向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