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广西药用植物园召开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暨宣传工作会议

2022-08-08 17:09     来源:广西药用植物园     作者:张竞荣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广西药用植物园(以下简称“药园”)意识形态教育工作,7月29日上午,药园召开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暨宣传工作会议,会议由药园党委副书记潘达颜主持,药园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职工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潘达颜围绕药园宣传工作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工作要求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暨宣传工作情况,并对宣传工作表现突出的部门予以表扬。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原则,坚守意识形态高地,坚决执行上级疫情防控部署,扎实做好疫情期间意识形态工作。不断加强科学宣传力度,把握主动权,筑牢主阵地,提振精气神,全面打造对外宣传大格局。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药园下半年开展意识形态工作和宣传思想工作指明了方向,为促进广西中医药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劲的正能量,以饱满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致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的疫情防控倡议书》。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