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中国福彩网app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督查组到自治区生殖医院开展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项督查

2022-08-08 17:11     来源:自治区生殖医院     作者:陈曦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4日,中国福彩网app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督查组到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殖医院开展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项督查。中国福彩网app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郑志大出席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项督查汇报会并讲话,自治区生殖医院党委书记谢丹尼代表医院党委向督查组作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汇报。

谢丹尼围绕医院对中国福彩网app党组第八轮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情况,从工作开展、整改落实、下一步计划等方面,向督查组作了汇报。

郑志大对医院党委开展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并就做好专项督查工作、推进认真扎实开展整改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巡察反馈意见整改督查的目的意义。二是形成合力、整改到位,通过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推动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把握要点、高效配合,积极协助做好专项督查工作。

督查组聚焦具体问题清单,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等方式对有关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逐项督查,并就需要进一步完善和提升的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