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举办第三届护理健康科普视频大赛

2022-08-09 17:11     来源: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覃晓纳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健康广西及医院健康行动,大力普及科普健康知识,提升全民健康素养,近日,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成功举办了以“科普促健康,携手向未来”为主题的第三届护理健康科普视频大赛。

本次大赛得到了全院医护人员的积极响应与热情参与,各科室踊跃报名,共有29个护理单元的参赛作品,评委们从参赛作品的主题内容、展示技术、现场汇报及整体效果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认真评审。全院各科室护理骨干到场观摩比赛,比赛现场角逐激烈。

比赛作品,从前期录制到后期配音,都是由各护理单元的护士们自编自导自演,充分发挥了团队的智慧和力量。参赛选手们结合科室的专科特色,从不同角度对专科疾病的预防、功能锻炼、健康指导等健康科普知识,以生动、直观、有趣且通俗易懂的视频画面展现出来,充分展现了该院医务人员的专业实践能力与健康教育水平。

赛后,党委书记庞晓红在闭幕式上讲话。他对本次大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新时代的科普工作必须把握科学普及面临的新形势、新特征、新内涵,希望各科室紧抓实时热点,用好融媒体平台的线上科普,为全民健康素养提升发挥积极作用,为打造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