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广西脑科医院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2022-09-30 17:25     来源:广西脑科医院     作者:邓彪 李晓丹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9月27日下午,广西脑科医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宣传统战科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陈强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稳步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全过程人民民主、清廉建设思想及家庭家风家教等重要论述,围绕领会精神实质、抓好学习贯彻、推进当前工作等主题,畅谈认识体会,分享心得感悟。

会上,副院长胡辉林、纪委书记杨贤国、总会计师蒲瑞球先后结合学习内容,就自己的分管工作作中心发言,医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依次作交流发言。

最后,陈强作总结发言,对进一步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党员干部夯实理论水平、提升党性修养、提高领导能力的现实需要。党员干部职工要把握精髓,在学习中汲取“信仰之力”,锤炼党性修养;汲取“为民之力”,厚植为民情怀;汲取“清廉之力”,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学在高处、用在实处,以创新理论武装清廉医院建设,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