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广西药用植物园党委副书记、主任带队到百色调研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地建设情况

2022-12-05 17:15     来源:广西药用植物园     作者:黄芩芬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更好地发挥广西药用植物园(以下简称“药园”)对基层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支撑作用,促进专家服务基地建设和发展,近日,药园党委副书记、主任张占江带队赴百色市调研广西百色市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专家服务基地(第三批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地)建设情况。

在广西百色银海铝业有限责任公司、高新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百东新区(百色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陆国建介绍了百色工业园区科创服务的运营建设情况。通过座谈交流,张占江详细了解了广西百色市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专家服务基地发展情况,并就如何发挥平台作用、多措并举引进或组织专家为百色产业发展交换意见。随后,张占江一行来到百色市右江区汪甸瑶族乡乐益村那良屯砂仁种植基地开展科技指导服务,并表示将发挥药园资源优势,切实解决种植户的实际问题。

下一步,药园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加强与其他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地载体单位的联系,切实发挥专家服务基地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努力将基地建成联通全区、辐射全国的“中心枢纽”,为中药材产业发展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