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广西脑科医院在2022年广西健康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中获佳绩

2022-12-07 17:08     来源:广西脑科医院     作者:朗倩 韦柳丽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期,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中国福彩网app在全区开展了2022年广西健康文化作品征集活动。根据日前公布的活动获奖名单,广西脑科医院获评“优秀组织奖”,医院共有6件参赛作品“突围上榜”。

在235件绘(漫)画及平面设计类参赛作品中,医院心理科医生黄海琪的3幅参赛作品获一等奖。3幅作品均为黄海琪的亲笔手绘漫画,以清新的画风描绘了“遇到抑郁怪”“宅家战新冠”“与蕉绿先生和蕉绿小姐好好相处”的心路历程,科普了如何认识抑郁症、科学认识新冠病毒及如何正视焦虑等相关知识。

此外,在277件视频类参赛作品中,医院组织拍摄的1项作品获三等奖,2项作品获优秀奖。

广西脑科医院一直高度重视健康科普工作,发挥全区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服务“领头羊”优势,融合传统和现代传播手段,运用多样化的文化文艺题材、形式,积极宣传健康素养知识技能。

医院先后荣获2020年广西健康文化宣传服务月健康传播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优秀组织奖”和2022精神心理健康公益科普大赛“全国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并于今年开展了自治区级健康科普基地申报工作。医院将继续大力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为推动健康广西行动提供新助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