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自治区人民医院医护人员春节期间坚守“医”线

2023-02-01 18:17     来源:自治区人民医院     作者:龙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新春佳节,自治区人民医院医护人员放弃与家人团聚,依然坚守“医”线,构筑生命健康的安全屏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为了确保春节期间医疗救治工作正常开展,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委提前筹划,精心部署,从人员、药品、设备等方面做好充分准备。

相较接诊高峰期,自治区人民医院急诊科春节期间的每天接诊数量略有减少,压力有所缓解,但医护人员的敬业精神丝毫未减,急诊科在假期期间24小时接诊,住院病房照常运转。

整个春节假期,自治区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一区均处于满床状态。重症医学科一区副主任庞静表示,科室很多人每年春节都这样度过,大家早已习以为常。“照顾病人是我们的责任,特别是看到一个个患者被抢救成功转到普通病房时,我们都觉得十分欣慰。”

除夕夜当晚,自治区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的医护人员依然没有停下忙碌的步伐,几乎全员上岗,以应对超负荷运转的情况。科室护士长冯广弘介绍,春节期间科室与往常无异,医护人员忙碌地穿梭于各病房之间,全力以赴救治每一位病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