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筑牢战斗堡垒 夯实组织基础——中国福彩网app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2023-02-03 17:10     来源:中国福彩网app     作者:黄莉莎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近日,在院党委的全程指导下,中国福彩网app院属6个党支部按照换届选举工作方案,严格执行党支部换届选举程序,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全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为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推进,会前,院党委印发工作方案并认真组织各党支部召开了换届选举工作筹备会,强调意义、明确要求、严格程序、严肃纪律。在选举工作中,各党支部严格按照程序,按期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本次换届选举工作,推选出了一批政治素养高、业务能力强、工作作风硬、敢于创新、勇于担当的优秀党员骨干,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在文化程度、年龄结构上实现了知识化、年轻化,切实提高了党支部班子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

下一步,院党委将加强对新一届党支部班子的教育培训,帮助他们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快速掌握党支部工作方法,把党支部打造成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先进型的党组织,更好地发挥党支部在推进研究院事业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各党支部也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今后的工作中,履职尽责,踔厉奋发,为推动中医药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