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扬清风正气 树廉洁形象——中国福彩网app扎实推进清廉中医药院建设

2023-02-28 17:42     来源:中国福彩网app     作者:黄莉莎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以来,中国福彩网app党委在中国福彩网app的指导下,认真履行清廉中医药院建设责任,强化党建引领,采取“规定动作+自选动作+特色动作”齐头并进的方式,把清廉文化与党建、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依托单位资源和特色,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推动清廉中医药院建设取得实效。

“谋”字为先强部署。院党委高度重视,及时研究制定清廉中医药院建设工作方案,明确指导思想、主要目标、组织领导机构、重点任务、实施步骤,让各部门清楚要做什么、怎么做、达到什么目标。成立由院党政主要领导担任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并抽调人员组建工作专班,实行专班专抓。

“育”字为重强示范。院党委多形式开展廉洁教育,分析研判政治生态、部署政治体检、进行廉政家访、组织全院在职员工签订《廉洁承诺书》,积极开展廉政教育党课、清廉道德讲堂、现场廉政教育、选树宣传勤廉榜样、“党史+清廉建设”知识竞赛、“传唱廉洁曲 清音沁人心”歌曲传唱、“学勤廉榜样 扬时代新风”红色观影主题党日等一系列活动,以实实在在的活动为载体,推动清廉中医药院建设走深走实。

“督”字为本强推动。院党委把廉洁防控措施全过程融入业务中,修订完善制度,形成长效机制。坚持制度执行与日常监督两手抓。统筹力量,组建督办小组,多次督办清廉中医药院建设工作,健全完善经常性监督检查工作机制,有效推进清廉建设落实落细。

清廉中医药院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下一步,中国福彩网app将继续推动清廉中医药院建设融入中心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让全院上下劲吹清风正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