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到龙胜县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2023-03-13 17:32     来源: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帮扶单位责任担当,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近日,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牙韩高一行到龙胜各族自治县与定点帮扶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活动中,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先后来到六漫村、洪寨村、石甲村、白石村、山东村、黄江村等定点结对帮扶村,通过开展走访、座谈等形式,深入了解各村的村情村貌、发展思路和帮扶需求。在各村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目前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绩、具体发展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和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探讨,共商乡村振兴相关工作。座谈会结束后,学校还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在农村”为题,向村“两委”、驻村工作队、村民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深入干部心里,“飞入寻常百姓家”。

活动期间,学校来到龙胜县卫生健康局调研,并召开交流会,就卫生人才队伍和医疗卫生服务建设等情况进行洽谈,助推龙胜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再上新台阶。

此次活动还在各村开展了植树、捐书、送药、送义诊活动,科普急救教育知识,以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送文化下乡”共庆“三八”文艺演出等活动,深受村民喜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