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召开系列会议推进2023年工作和党的建设

2023-03-30 17:03     来源: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辜丽娜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23日,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围绕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战略部署,坚守初心如磐的政治定力,总结医院(学院)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围绕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进一步明确责任、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推进。医院(学院)党委书记庞晓红、党委副书记、院长覃天等全体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何曲波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及护士长等150多人参加会议。

庞晓红作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讲话。庞晓红指出,党的二十大从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作出重要部署,为党坚守初心,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提供了遵循。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医院(学院)走上高速发展快车道的关键之年,全院干部职工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为医院(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庞晓红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牢记“国之大者”,有序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3 年全面从严治党迈出新步伐。二是坚定“政治三力”,深刻领悟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党员干部职工全面从严治党。三是强化“四责协同”,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释放全面从严治党新动能。四是全院上下要树立命运共同体意识,创造性推动医院(学院)各项决策部署见实效。

覃天作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覃天强调,2022年是极为不平凡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医院(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扣医院(学院)中心工作大局,院领导班子团结全体职工砥砺前行,奋力攻坚克难,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落实现代医院(学院)管理制度,在疫情应急大考中稳业务、促发展、强管理。

医院(学院)纪委书记潘旭总结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布置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副院长闭雄杰分析总结2022年度安全稳定工作并就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布置。

庞晓红、覃天等主要领导分别与医院(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签订2023年度党风廉政工作责任书、2023年度党政工作责任书。

最后科室负责人代表上台发言,他们总结分析了过去一年工作中取得的成果以及不足,并为2023年度重点工作立下“军令状”。会议还表彰了勇救落水女子的总务科职工韦智保,授予“英勇救人奖”。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做好2023年度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全稳定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