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app

图片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福彩网app > 直属

广西药用植物园党委召开落实巡察专项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和审计“回头看”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3-03-31 17:05     来源:广西药用植物园     作者:谢圆圆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整改责任,做好指导、督促整改工作,3月28日下午,广西药用植物园党委召开落实巡察专项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和审计“回头看”整改工作推进会。药园党委书记、主任张占江主持会议,药园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各党支部书记和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药园落实巡察专项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和审计“回头看”整改的总体完成情况,围绕存在问题进行研究分析,制定部署下一步推进方案和措施。问题整改责任部门依次汇报整改进度、存在问题、下一步措施和完成时间节点。

会议强调,各责任部门要认真对照任务清单落实整改方案,确保巡察专项督查反馈意见和审计“回头看”各项问题整改完成率在规定时间节点前达到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用辩证统一的眼光看待问题,对于关联性问题,找到关键突破点一体推进解决。二是要严格按照制度办事,切实规范办事流程和手续,避免边整改边犯错。三是要扛得住压力,担得起重任,以啃硬骨头的态度攻坚克难,要带头维护药园集体的利益和形象,做好正向舆论引导。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